梦幻西游140第一3法暴戒指 130无级别凝滞腰卖66万

如风说梦幻2021-01-01 19:38

  粉丝祝愿姑苏城越来越好

  姑苏城服战队的2020年,过得并不顺,可谓是一路磕磕绊绊!过了12点之后,指挥菠萝在粉丝群发了一波红包,祝大家元旦快乐!

  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姑苏城2021年越来越好!

  130无级别凝滞腰66万被秒杀

  昨日有玩家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领到了梦幻送给自己的年终奖,一条130级无级别+凝滞术腰带横空出世,以66万的价格一摆上藏宝阁,就被当场秒杀了!

  新出140第一3法暴戒指

  西栅老街天总在回归之后,也是打宝宝、鉴定装备不断,昨日成功逆袭,新出的140级3法暴戒指,属性全服第一,有兴趣的老板可以联系如风哦!

  一件“四不像”的160男衣

  160级男衣,初始防御294点,力体双加61点,可惜居然带了封印命中的蓝字?这是要让力五庄出来收货吗?

  “浩文他姨夫”进苦行?

  熟悉主播浩文的人应该知道,他有个铁粉叫“浩文他姨夫”,整日以调侃浩文为乐,近日这个号居然被打进了梦幻苦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