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发现挖高宝图玄学 公布各场景高级兽决坐标

九分游戏2020-11-25 18:34

  我们都知道,梦幻西游中的每个场景对应的高级兽决不一样,而在同一个场景里面,坐标位置不同可能也会挖出不同技能的高级兽决。下面这位小伙总结出了各个场景的坐标点,教你如何挖出价值的兽决。

  傲来国可以挖出高级连击、吸血以及飞行三种兽决,它们对应的坐标位置如上图所示。挖宝图时辰为:卯、辰、申、丑。

  长寿郊外场景可以挖到兽决的坐标点有5个,分布在地图两边,所以不建议挖中间坐标的高图。

  朱紫国有两种值钱的高级兽决,高级法暴以及高级魔心,坐标位置靠近建筑物的都有很大的几率挖出高级兽决。

  大唐境外场景坐标点,地图左边更容易挖出高级神佑复生。

  女儿村场景,时辰分别为子、丑、未时。大家记住高级法波的位置就可以了。

  从上图可以看得出来,五庄观可以挖出高级必杀的坐标基本成一条线,在门派首席弟子站岗的附近。

  建邺城的坐标比较凌乱,基本找不到规律,但能够挖到高级偷袭的坐标基本分布在了建筑物的门口,这点需要大家记住。

  据玩家本人称,像高偷、高必这些高质量兽决,出现地点以及时辰都是特别敏感的,因为不只记录自己的,也记录别人的。再加上自己多年的挖高图经验来讲,应该不会出错,时辰可能不会特别准,但是这些时辰出现几率高,地点准确率99%,其他坐标是99%不会出的,无论什么时辰,何种挖法,都不会出!以上挖高图技巧建议收藏。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