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简易的耻辱三条相同属性 售价不到百元

九分游戏2020-11-25 18:32

  据最新消息爆料,2020年年度最耻辱的超级简易出炉,附加三条相同属性,售价不到100元,号主哭笑不得!究竟是一件什么样的超级简易如此贱如粪土呢?

  能够激起玩家梭哈全家当鉴定装备是最近流行年终奖分红,他看着别人天天鉴定军火爆出高价值装备,心里不舒服,早就安耐不住自己的小手。于是把打图攒下来的钱拿出来购买了两件80级灵饰,结果出现了罕见的一样加成之手镯成就,随后又弹出了一个超级简易成就。看到以上两个成就,玩家激动不已,总感觉自己要发大财走上人生巅峰了,结果悲剧发生了!

  鉴定出来的灵饰附加三条相同属性不假,同时也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然而附加的属性令人心酸,附加三气血就算了,还多了四个字,气血回复效果,就那么几个字,彻底毁了一件价值不菲的灵饰装备。

  人生难得第一次鉴定出三属性超级简易,几乎把一生的人品都搭进去了,结果却给他来了这么一件装备,玩家表示想死的心都有了。迫于无奈,最终这件灵饰以1111万的白菜价卖给了商人,折合人民币不到100元,这或许是年度最耻辱的超级简易灵饰装备了。

  不说别的,要是附加的属性为三条相同气血,那么至少能卖两三千块钱,再附加一个超级简易就更加不得了,最低也能卖6万元。目前藏宝阁上仅有一件附加三气血超级简易手镯,标价6.6万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