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认证技能取消后无法恢复 一本大法恢复原形

九分游戏2020-11-24 18:30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之中,玩家在体验游戏过程中出现手误是很正常的事,毕竟再怎么谨慎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因粗心而造成玩家损失惨重的事件有很多,例如上架道具摆错价,或者上架角色输少一位数等,甚至还有更乌龙的,拿吸附石去吸附善恶有报兽决。当然,操作失误了可以去游戏客服申诉,一般来说都可以恢复的。但也有例外,比如近日某玩家取消认证法系技能时却手误将全红须弥法宠的大法技能取消掉了,找客服申诉却遭到拒绝,最终只能选择自救!

  据玩家本人自述,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准备给一只8技能须弥真言胚子打书,在打书之前去花果山认证法系技能,结果手误将身上另一只全红须弥法宠的奔雷咒大法技能给取消认证了。取消技能的召唤兽变成了上图这样,6技能须弥没有了大法技能,却多了一个低级冥思技能。须弥法宠没有了大法技能就好比谛听没有观照万象,根本没有任何价值。

  针对这种情况,网友建议玩家把召唤兽上架藏宝阁出售,坐等盲僧来购买。但玩家不想做这种缺德的事,决定通过申诉来恢复被取消掉的技能。

  为了感动官方客服,该玩家给客服写了一长篇的申诉描述,希望得到官方的体谅以及理解,并恢复技能。取消认证点错召唤兽了,这可是我3个月的饭钱,还向同学借了1000块,我下个月还得还贷款。就为了买这只宝宝,可是点错了召唤兽,我希望我的人生,我对梦幻的热爱,瞬间就消失了。人们应该互相帮助对吗,求求你们救救我,救救人类的未来,你们也不希望这样小小的失误就毁灭了一个孩子的一生对吧。

  说了那么多,网友都表示很感动,但却无法打动客服,申诉失败,目前不支持取消认证的技能恢复。既然申诉无果,玩家也放弃第二次申诉,只能自己救自己,决定冒险一试,给召唤兽补技能。

  或许就是命中注定,是你终究还是你的,一本奔雷咒大法拍上去,6技能狂豹瞬间恢复了全红技能,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凭自己实力征服系统几率。

  最后提醒各位一句,并不是所有的失误都可以通过申诉能够找回,有些东西没人帮忙背锅,自己犯下的错自己买单。这个情况和打书一样,无法找回,放生什么的可以找回,这个就不行。苦难辉煌主播实力那么强,价值5万元的须弥兽决打错胚子了也是无法找回,别说你几千块的召唤兽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