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吧6开大佬自言自语一整天 为他感到心酸

九分游戏2020-11-24 18:33

  近日,网友在网吧偶遇了一位6开大佬,独自一人体验一组五开号,自言自语一整天,时不时在向系统说要大五宝或者兽决,旁边的人都为他感到心酸可怜。但是更多的人却是无法理解,为什么跑来网吧玩五开?从游戏中赚到的钱可能连网费都不够。

  但是很多玩家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都是以刷钱为目的而玩梦幻,真心体验游戏的人还是有的。

  比如这位网吧6开大佬,相信他在网吧刷游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体验游戏给他带来的乐趣,从电脑旁的香烟就可以看得出不是缺钱的主。

  能去网吧玩梦幻的还真是不差钱的主,你见过几个吃不上饭的能花网费去玩梦幻的?我认识的五开都是停电就睡觉,去网吧不可能的,一天的网费都未必赚得回来。

  五开是因为想单纯享受游戏的快乐,这是这一代独生子女的特点,对自己的体验很看重。你只要涉及和别人合作,那就难以尽兴,因为会有坑和分歧。组队是有交朋友的乐趣,但是没有挑战游戏的乐趣。

  有的玩家之所以喜欢去网吧玩梦幻,其实这与你玩其它游戏也一样,就是喜欢那么氛围。看到这么多去网吧的理由,可以总结为下面几点:

  1、为了和朋友一起玩,有伴,玩什么都香。

  2、爱在网吧玩,不为刷钱,喜欢烟味,这类属于太寂寞,太空虚。

  3、渣网吧效率高点的,也能消遣,付点网费。

  4、网咖,一般属于真老板,闲得没事干,或者出差不方便,网瘾上来了。

  所以我们不要一看见别人在网吧玩梦幻就是以为是刷子,十年前大街小巷网吧不都是在玩梦幻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