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单开玩家透露最强铃铛攻略 2小时怒赚300万

九分游戏2020-11-11 17:34

  为了丰富游戏乐趣,梦幻西游每周周末都会举行不一样的活动,其中周六固定的是降妖伏魔活动。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玩过这个活动,需要组队才可以去挑战,在挑战活动过程中不仅可以活动铃铛,还有几率获得丰厚的奖励,因此降妖伏魔活动深受各大玩家欢迎。不过还是有不少玩家抱怨奖励太低,尤其是那些单开玩家,一个活动下来赚不到几个钱。然而有想法的玩家却大赚特赚,单开刷铃铛2小时怒赚300多万。下面给大家分享最强铃铛活动攻略。

  该玩家是一个159级的神木林角色,人物属性面板如截图所示,法伤1989,法防1607,防御1570,气血上限6127,就这么一个号去组队刷铃铛活动。

  据玩家本人透露,职业当队长拉车。虽然自己是159级,但一定要找175级的组队。众所周知,175级给的车费最贵,老板也最多。周六我带了个三开,给了我60w的车费,最后组了一个方寸,也给了我20w的车费,还没开局就直接就赚了80w。

  上面是神木林的输出伤害,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平均每回合4000左右。

  活动的时候刷了60+次,平均每次赚(7700-700)就是7000银子,所以保底就是122w。另外,这个175方寸老板特别豪横,看我们变了蝴蝶卡,直接丢了我们高魔卡。他说:“一点排面也没有,全部给我变高魔卡”另外方寸任务很强的,秒三但数据高得离谱,稳定一回合12000,而且没符石组合,有符石稳定一回合13000左右,相当于神木林秒5个2600。

  一场降妖伏魔活动下来,把体力打工卖掉之后,身上的钱达到了144万。

  活动获得的奖励如上图所示,获得魔兽要诀一本,强化石2个,宝石2个,同时获得铃铛31个。

  把物品清理完之后,身上最终获得的金钱为325万。一个铃铛活动,短短两个小时,一个号怒赚320万,双开带队的话可以赚600多万。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