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队长声明永不带DT 只因对方亮出了两把武器

九分游戏2020-10-19 18:16

  在梦幻西游玩法当中,大多数任务是需要组队才可以进行的,特别是那些需要战斗的任务,例如抓鬼封妖以及副本等,不组队是完成不了。因此就出现了职业带队玩家,他们收取一定的费用带别人去抓鬼去刷活动,职业队长赚的就是辛苦费。然而不是随便一位玩家就会带的,部分队长还会挑三拣四,歧视个别门派,目前大唐官府是被歧视最厉害的,组队往往被拒。近日,某大唐玩家把一位职业队长惹急了,队长发话声明永远不带大唐,原因是对方亮出了两把武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事情起因是这样子的,一位109级龙宫职业队长带队抓鬼,然后来了一位大唐玩家,对方多次申请加入队伍都被拒绝了。据大唐玩家描述,组队几乎没有被拒绝过,何况连续被拒绝那么多次,心里肯定不爽,然后就询问队长情况,大唐这个门派是不是惹他了,让他如此反感。

  申请加入队伍的109级大唐也发话了,2900的伤害,一个溅射技能输出15000的伤害,自称比队长强十倍。然而得到的回应是这样,我带队,组不组你是我的自由。听到这句话之后,大唐玩家极其生气,立马亮出了两把武器,不装了,我是109级土豪,摊牌啦!

  第一把武器是140级附加逆天双蓝字的扇子,同时附加无级别以及永不磨损特效,还镶嵌了14段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双5孔装备。当队长看到这把武器时,瞬间不敢说话。

  一同展示出来的还有这把武器,130级无级别剑,同样镶嵌了14段双宝石,伤害494,命中831,满双5孔的符石,武器综合伤害771,价值不低于6万人民币。

  或许是被上述两把武器打击到了,职业队长立马发了一个传音,郑重声明以后绝不带大唐门派,不管你有多牛多强大!在这里简单啰嗦几句,大唐门派在战斗中的确有点拖延时间,毕竟需要休息一回合,但现在的高端大唐基本上与法系相当,一个溅射技能也可以击杀几个目标,而且伤害还比大部分法系高,我们没有理由拒绝大唐,不能用当年的眼光看待大唐。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