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官方特别照顾 刚买号鉴定出150级千伤神器

九分游戏2020-10-11 20:57

  梦幻西游作为国内最大的一款回合制网游,开服已经有十七年之久了,而梦幻西游之所以发展那么久依然火爆,主要得益于游戏玩法的多元化。玩家在体验刺激游戏玩法的同时还可以从中赚到钱,甚至有人因玩游戏还改变了人生。例如军火鉴定这个玩法,那么多年来不知让多少玩家鉴定出神器而发家致富。当然,鉴定军火也很讲究运气,当你运气好的时候就想官方在特别照顾一样,随意也可以鉴定出高价值的装备。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刚买号回归游戏,当天就鉴定出了一把150级千伤神器。

  据玩家本人讲述,接触梦幻西游是从初中开始,前前后后玩了好几年,后来上了高中就不玩了,专心学习考大学。再后来考上了北京某名牌大学,看见舍友在玩梦幻西游,才突然想起回归游戏的,所以花几千块钱购买了上面这个角色。人物属性面板如截图所示,159级魔王寨,法术伤害1747,法防1486,属性面板一般般吧。

  让这位玩家受宠若惊的是鉴定武器,刚买号就逆袭,鉴定出了一把千伤神器。当时只想鉴定一把武器给自己用,因为买的号没有武器,结果弹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鉴定结果如下:

  150级斧头武器,玩家专用武器,伤害667接近了极限,命中617,附加力体双加62的属性。武器初总伤872,打满15段红玛瑙以及算上双加的话,武器综合伤害高达1044,伤害不是很高,但在150这个等级里面算小神器了,适合狮驼岭门派使用。

  让玩家值得高兴的是,鉴定出来上述千伤武器的角色是一个满修满技能的账号,人物修炼三修25,宝宝修炼四个20,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

  再者就是神器法宝,已经点化了三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号底子已经达标,无需为了出售专用武器而投入太多的钱。另外,150级的千伤武器比160级的少了一段宝石,这里可以省了1万多块的宝石费用。但让玩家尴尬的是,刚买号可能就要卖号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