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如风说梦幻2020-09-30 18:53

  苏堤指挥小五痛斥有人背后搞他

  一天时间,渡总的2个神器扇子号走了,爆总的地府号确定回紫禁城,女魃墓号确定去钓鱼岛,苏堤春晓服战队瞬间就倒下了,爆总组建诗情画意战队的计划也破产了。爆总170联夺冠封蚩尤的时候,还在打广告给苏堤招人,没几天功夫为什么突然就解散了呢?指挥小五,怒斥服战圈子里有人在没完没了地背后黑他,非常的愤怒!

  本色出140无级别武器

  酷爱梦幻几率玩法的本色哥,昨晚又一次成功变身狗托,打出了一把140级的无级别爪刺!

  一只神奇的法宝宝

  139级的成品耐法变异画魂,拥有4大高级法书,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法术技能,只带了一个奔雷咒的宝宝装备,这个画魂到底要怎么用呢?

  150神佑笑里被倒卖

  白总原先女儿号的150级神佑+笑里武器,一摆上藏宝阁就让商人以10万的价格秒杀了,如今又以16万的价格,出现在了藏宝阁。梦幻商人真的是无处不在!

  爆总让2狗发红包?

  二狗昨晚直播过程中,爆总大部分时间都在,为了看二狗的直播更是饭都没吃饱,特地要求二狗给他发一个红包。拿下2连冠的爆总,深受2狗的影响,越来越皮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