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穿动物套还不如穿四孔装 差距不大还安全

蜀中秀才2020-09-16 14:25

  前几天我们报道过有玩家刷大闹的时候团灭,原因是使用低级动物套,导致抗性下降,后来换了高级普通装备后,刷大闹完全没有压力!而今天也有玩家提出175穿80动物套还不如140五孔装备的看法,你们觉得合理不?

   相关阅读:大闹惨遭团灭 奉劝萌新别再用垃圾敏捷套

  有位玩家突然感觉175穿80动物套还不如140五孔装备,腰带弄个十段,头鞋子8段,价钱差不多,抗性多了一大截。

  两件隔山打牛完全抵得上动物套那点魔力加成,175难度副本不至于那么脆,防具耐久掉的也慢,有点后悔搞动物套了,而且还是80速度腰带,神木的话换140 10段腰带切个经脉能多2000血,头鞋再换掉加腰带再多200防御10速度。

  花同样的钱体验完全不一样,双隔山打牛输出应该不输80魔力套。

  衣服体魔或者体力,武器魔敏或者体魔,能抗能输出,不要太舒服。

  迷宫被天才一刀砍死了,魔力套真的被炒的太离谱了。

魔力套
魔力套
魔力套
魔力套

  这几件装备是即将换上的,还没上游戏所以没取出来。

魔力套
魔力套
魔力套
魔力套

  我来给你们算一笔账,就说你是魔力动物套吧,按照175为例,增加魔力是63.3魔力,这里算64魔力,然后1点魔力=0.7灵力,64点魔力就是44.8的灵力,然后1点灵力=1点法术伤害和1点法术防御。

  然后三孔的隔山打牛效果是法术攻击时有25%几率临时提自身50灵力。

  四孔的隔山打牛效果是法术攻击时有25%几率临时提自身70灵力。

  也就是说三孔+隔山打牛效果是94.8法伤,而四孔隔山打牛效果是70点法伤,综合来算是三孔+隔山打牛的效果会高点,而且还是算混沌套,如果是炎魔神套装这些的,才加59点法伤,差距更小了,但是别忘记,三孔的装备牺牲了多少抗性,浪费多少血。

  抓鬼那些就不说什么了,像迷宫、秘境、或者是那种难度高点的任务,抗性低连输出的机会都没有,还会连累队友,所以套装怎么选,你们自己想吧!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