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太贪160装备2.5万不卖 现5800卖不掉

九分游戏2020-09-16 10:22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就好比一个虚拟社会,玩家在里面交易物品时也想得到最高的利益,所以就有了讨价还价这种行为。游戏装备一样遵循买卖自由的规则,有时候买家还价太离谱的话,卖家也不肯卖。但是装备一旦错过了出售的时机,接下来装备不但卖不掉,而且价值大跌。梦幻西游涛总大家应该都耳闻能详了,珍宝阁数一数二的服战主力,曾经拿下服战九连冠。说起涛哥可以说无人能敌,手里的服战角色都可以组成一个五开队伍了。服战大佬涛总也有青春,近日直播找回当年的打图号,藏宝阁后台发现一件高价值装备。

  涛哥作为一位服战玩家,他在游戏里面投入的钱足够在座的各位吃喝一辈子了。可能我们听说过把五开玩成服战的感觉,但你听说过把服战玩成五开的吗?涛总就是这样的人,自己拥有一组随时可以打参加服战比赛。不过涛哥曾经也是从小白过来的,当年玩的是一个138级大唐官府,只能打图赚钱。

  138级的角色,伤害属性1758,命中2240,这面板可以说很菜了,相对现在而言。不过为了找回当年的感觉,涛哥还是把这个号找回来了,现在登录看一看有没有值得留念的东西。

  在十几年前,充点卡都成问题,所以没有几个人的装备是有多好的,但涛哥那时已经有光武戴了。

  一件50级附加套装效果普度众生蓝字,已经足够满足打图的需要了。

  召唤兽有一只8技能吸血鬼法宠,虽然不是全红,但覆盖了四本核心法系兽决,算是中等水平了,只可惜当年没有须弥真言技能。

  寻找一下当年打图的感觉,涛哥测试了打图效果,在几乎没有装备的情况下,打图输出伤害也有2000以上,一回合就结束战斗。

  这个角色最大的亮点在藏宝阁后台,一件160级鞋子在暂存着,上一次的标价为5800元。看到这件装备,涛总说起就心酸。160级弱点击破鞋子,当年标价3万元,后来有人还价2.5万,但他没有卖,如今摆5800无人问津。可能说出来大家都半信半疑,怎么可能值3万呢?当年不像现在这样,流行破血狂攻或者野兽之力特技鞋子,而是流行弱点击破,所以当时的价值比较高,真后悔当时没有卖掉。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