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圈总携两个服战号加盟姑苏 助菠萝一臂之力

如风说梦幻2020-09-08 16:49

  近段时间,姑苏城服战队动荡不断,多位服战老板转服离开。指挥菠萝一直在寻找机会,到处挖掘老板。恰逢绍兴兰亭服战队解散,菠萝找到了相识4、5年的好友圈总,邀请了他的2个号加盟!

  9月8日是2020年第六届群雄逐鹿截止报名的日子,圈总的两个号火速转区,加入到了姑苏城的报名图中,目前报名图中有3个化生,后期都会进行门派调整,冰总的普陀号也会转成封系。

  针对圈总的名字,坊间议论纷纷。如风特地咨询了他本人,其实原因很简单,他本身就是菠萝的铁粉,一直以来都是“空间家族”的一员。

  圈总此次转区,携带了大量的装备和灵饰,如风大概截取了一些,让大家有个大致的了解。加盟姑苏城之后,他将会根据团队的需求,确定下一步的更新方向,毕竟他现在连自己的门派都没确定,一切都等菠萝安排!

  凡总离开姑苏城,导致他们团队的经验明显下滑,圈总这两个1500亿经验左右的号,解决了姑苏城服战队的燃眉之急!

  圈总本身就是菠萝的铁杆粉丝,这一次姑苏城遇到危机,菠萝遇到危机。他第一时间选择了转区加盟,堪称是空间家族最强粉丝。对于在姑苏城打服战的心态,圈总本人也保持得非常好,如果后期有大老板加盟,他甚至愿意让出自己的位子!

  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只要你保持希望,奇迹就能发生,如今的姑苏城战队,只要等鱼总女儿号10多天后转区回归,他们就可以继续驰骋在剑会和群雄的舞台了。等到10月份的服战,姑苏城服战队也可以正常出战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