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30万组建高端五开 以白菜价租别人玩

九分游戏2020-09-06 18:41

  最近有一位高端五开玩家,人称游戏中的慈善家,投资30万打造一组175级化圣9五开,却以白菜价租给别人。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组账号吧。

  先给一张全家福的游戏截图,五门搭配的化圣9级五开,无底洞、化生寺、女儿村、狮驼岭以及神木林组合。造型大家也可以看得见,没有太华丽的锦衣或者祥瑞,因为号主把钱都花在装备上了。下面展示一下其中一个角色的装备属性。

  后排灵饰装备配置的是120级双气血一格挡值的手镯与佩饰,5段星辉石,没有点化特效。

  前排灵饰戒指与耳饰主打的是双法术暴击属性,戒指装备还点化了2级的血气方刚特效。

  再来了解一下召唤兽配置技能,每个角色标准配置攻宠、法宠各一只。如上图所示,物理系宝宝是7至8技能的全红连善毗舍童子,法系是6技能接近全红的须弥真言进阶童子,没有配置高速抓鬼宝宝。

  整个角色的价值主要体现在装备配置里面,打造全身不磨装备,甚至还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

  例如这件160级腰带装备,附加永不磨损以及简易双特效,镶嵌了10段光芒石宝石,熔炼了24点气血属性。

  点化灵符女娲套装效果的150级项链装备一件,初始灵力为203,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综合灵力269。

  再来看看铠甲部位,160级铠甲,附加体耐双加44,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点化葫芦宝贝套装效果,防御273。

  最后展示的是武器详情,配置的是一把160级不磨剑武器,附加魔体双加49,符石组合星位为速度。镶嵌10段太阳石的伤害属性是这样的,伤害584,命中590,综合伤害不高,但是看中的是永不磨损这个特效。

  这一组五开的装备配置都大同小异,每个号都是全身不磨装备。据玩家本人称,前前后后已经投入了30多万,现在没有时间玩,租给别人仅1500元一个月。白菜价的租金,这得需要多少年才可以回本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