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只翻页帝王蟹出炉 号主是很低调的土豪

九分游戏2020-08-10 19:00

  梦幻西游开服到现在已经将近有十七年了,召唤兽不断在迭代,新造型的召唤兽也不定时地开放出来。虽然召唤兽的种类有很多,但土豪玩家追求的依然还是低级造型的个性宝宝,根本对那些新造型宝宝不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个性宝宝那么值钱的原因。那么多年来,进行个性宝宝炼妖合宠的玩家并不少,为了打破炼妖记录,每天都有人在追梦。据最新消息称,全服第一只翻页技能帝王蟹出炉,号主却是一位很低调的土豪玩家,合出超级个性螃蟹宝宝那是意料之中的事。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在给大家展示个性螃蟹召唤兽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号主所配置的装备情况。

  69级玩家,方寸山门派,全身装备都是70级的。腰带附加逆天双蓝字,简易+愤怒双特效,满宝石满孔。

  鞋子装备除了附加简易之外,还附加了精致特效,可以增加多1段宝石等级,镶嵌8级黑宝石。

  武器是70级扇子,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罗汉金钟,特效简易。属性方面,命中442,伤害220,敏耐双加9。

  从装备上看,根本看不出该玩家是一位土豪,因为没有一件无级别装备,但从召唤兽配置就可以看得出号主很低调。

  例如这只9技能雷鸟人,附加双特殊技能的须弥真言法宠,已经达到了服战级别。虽然伤害输出比不上175级的童子,但技能配置可以碾压大多数的服战宝宝。

  从召唤兽配置上可以看得出来,号主是一个有实力能够卖高端无级别的人,但他很低调。如今合出了第一只翻页个性螃蟹才被大家认识。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所谓的全服第一只翻页帝王蟹个性宝宝,认证技能之后刚好达到了13技能。攻击资质1179,成长1.271,吃完元宵可以把资质提到一个平均水平。作为全服第一只翻页螃蟹,它的价值是大家最关注的。据某知名主播透露,已经有老板开价6位数以上,但号主没有出售的打算。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