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心碎!15级黑宝石合成失败 附魔召唤术帮你喊出来了

真实2020-08-10 17:04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神佑无级别斧头,这不太值钱?2、几年没玩,刚回来仓库费用不少;3、心碎的声音!一颗14级黑宝石就这么没了;4、专用不磨法杖给号增值2000;5、得附魔分红?附魔召唤术还能帮人喊的?

  一、新出神佑无级别130斧头

  昨天晚上有玩家爆料,新出了一把130级神佑无级别斧头,伤害445,命中521,耐力加29。这把斧头爆的伤害不高,不过带逆天双蓝字就给力了。

  鉴定12个武器就出了无级别,这位玩家算当了一回狗托了。不过斧头造型不太值钱,若是扇子就给力很多了。

  网友:斧子不太值钱,但总比没有好。

  二、几年没玩,刚回来仓库费用不少

  有玩家几年没玩,刚上号发现仓库费用竟然累计到281W,召唤兽仓库累计到300W,有点后悔当年不玩的时候没清理仓库,感觉仓库中的东西加起来都没这么贵,这要不要交呢?

  有事暂别梦幻的时候还是要清理一下仓库,要是物品仓库和宝宝仓库多,离开时间长,加起来也是一笔昂贵的费用。物品仓库用的比较多,这个需要交了,会给三界功绩也不错,宝宝仓库交不交就看个人了。

  网友:宝宝仓库费用300W,一般是1个,大概是5年没玩了。

  三、心碎的声音!一颗14级黑宝石就这么没了

  有玩家看到一张图,投稿爆料,合成15级黑宝石失败,碎掉了1颗14级宝石,拿到了1个成就,感觉这个成就不是一般的贵。高级宝石合成失败真心让人心碎。

  所有宝石中黑宝石最贵,14级黑宝石可以说价值不菲,合成碎掉就有点心痛了。这就是老板或者商人才会拼一把了,普通玩家一般合到12级就停了吧?

  四、专用不磨法杖给号增值2000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鉴定出了一把专用精致不磨的140法杖,伤害492,命中710。伤害爆的不多,命中爆得超过非专用。这把法杖并非物理系的梦想,还是白板,值钱的地方就是不磨了。

  如果角色的底子好,这把法杖可以给好加点钱,毕竟仙族高伤不磨还是挺值钱的。问题在于专用武器要带号一起卖是一个梗,不算很好卖,自己用好了。

  网友:类似的伤害藏宝阁3777,专用打折,大概能给号加2000。

  五、得附魔分红?附魔召唤术还能帮人喊的?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回归做了通天河得了个附魔珠宝,队友就加临时要分红了。兄弟,不是部分给你,身上没钱,除了附魔最值钱就是66了。遇到附魔分钱的队友,大家怎么说?

  附魔召唤术也能帮别人喊出来的?这位玩家吹牛也够强的,平时任务聊天倒是不错,分红点点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没钱就算了,毕竟玩家刚回归,不至于卖了附魔分钱吧?

  网友:直接拉黑就是了,不用跟这些人浪费口水。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真实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