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哥谛听改书掉神马 渡总8万买100伤害宠装

如风说梦幻2020-08-02 20:46

  梦幻西游 浮云神马 谛听 宝宝

  还记得如风前几天推广的100伤害的宝宝装备吗,最终服战神豪渡总,以8万的价格直接秒杀。值得一提的是,渡总将这件装备买到了生日快乐的服战号上!

  钓鱼岛安总13技童子上神马!

  钓鱼岛的大唐老板安总,昨日给一只13技能的善恶童子打上了一本神马兽决,最终神马顶掉了高级进击必杀,作为一只首发的善恶神马来说,技能非常不错!

  千哥谛听改书掉神马?

  珍宝阁千哥,艺高人胆大,打成了全服第一只神马谛听!不过他对这个高法波技能一直看着难受,于是他又开始改书了,一本高敏捷直接上去!

  结果杯具的一幕发生了,高敏捷直接顶掉了神马技能!万幸的是,观照技能还在,这个谛听还能用!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千哥还会给这个谛听继续上神马兽决吗?

  新出120级4伤害戒指

  新出120级的4伤害戒指,属性非常不错,在藏宝阁直接摆了50万元的价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