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号鉴定140级千伤神器 估价帝回应一分不值

九分游戏2020-08-01 22:33

  梦幻西游中的一件装备或者一把武器,它的价值不仅仅取决于它所附加的特技特效蓝字,附加的属性也很重要。特别是武器,一把高价值的武器可以没有特技特效,但必须要有高伤害高命中。有了超高伤害命中之后,价值可能比无级别特效还要昂贵。例如那些千伤神器,价值是我们无法估量的。然而近日某玩家鉴定出一把140级史诗级伤害的武器,找到估价帝老王估价时,他回应:一分不值。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本期的资讯看点。

  TOP1:老王给自己直播领取千亿兽决,系统枪打出头鸟。

  老王作为一位人气王主播以及服战玩家,手里或多或少都有几个175级账号。近日老王在直播间被神秘人偷袭,结果不敌对方而损失了大量经验。老王一怒之下就狂刷经验,直到千亿经验,然后直播领取千亿兽决。服务器首个总经验达到1000亿的玩家,然而被系统枪打出头鸟,领取到了一本高级必杀兽决。

  前一脚被黑粉偷袭,后一脚领取千亿兽决逆袭失败,可谓是雪上加霜啊。

  TOP2:全服第一不锈钢武器诞生。

  前两天粉丝在老王直播间展示一把神器,老王仅看了一眼就被惊艳到了。160级棒子武器,附加特效永不磨损,力敏双加51属性。武器伤害与命中都爆了,伤害627,命中617,算上双加的话,总伤害破1000,应该是目前全服第一不磨棒子武器了。

  TOP3:109级玩家鉴定出140级千伤神器,估价帝回应:一分不值。

  某玩家最近鉴定出了几件专用装备,其中鉴定出一把超级神器,伤害属性非常罕见,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前面鉴定出来的是两件130级铠甲,玩家专用装备,两件装备都附加了极限双加,唯一可惜的是没有附加简易特效,所以根本不值钱。

  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上面这把武器,140级专用武器,魔敏双加58,初始伤害达到了639,命中583,伤害命中比绝大多150级武器还要高,在140这个等级里面应该是目前全服最高的了。然而老王认为这把武器不能卖钱,因为150级千伤神器实在太多,同样伤害的武器,土豪更愿意买150级造型的武器,140级这个等级太尴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