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专访西栅老街圣君 原是当年五亭桥神器哥

2019/09/21 作者:如风说梦幻

   2019年的武神坛之战,西栅老街服战夺得了1个冠军,2个亚军,是除了珍宝阁之外,唯一一个夺冠的服战队!近日如风特地联系到了他们现在的主力普陀圣君老板,聊一聊属于他的梦幻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圣君老板算得上是骨灰级别的梦幻玩家,2004年他已经开始了梦幻之旅,2011年,他还打造出了一把超级神器,原来圣君就是当年赫赫有名的“五亭桥神器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器号转区之后,圣君作为广东人,选择了流花湖重新打造了2个帮战号,其中他的大唐号专门买king总淘汰的装备打帮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帮战的舞台上,注定承载不了一颗服战的心,圣君最终加盟2008服战队,玩了队伍的力五庄号。2008解散之后,圣君来到了广东区的小梅沙服战队,当时陈皮皮去了灵隐寺,小梅沙在武神坛的成绩非常不佳!为了追逐心中的冠军梦,半年之后,圣君来到了服战豪门姑苏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也许是多年的坚持得到了上天的眷顾,在131联服战中,圣君首次代表姑苏城出战,就拿下了一个宝贵的服战冠军,那个冠军也是姑苏城那一年唯一的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