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飞行坐骑喂到99灵气 测试成功点化几率

2019/09/23 作者:浩仔说梦

   说到飞行祥瑞,大家最先想到的是哪个呢?可能很多人想到的是流云玉佩,因为它也是唯一一个不用花钱买的飞行祥瑞,只要孵蛋就可以!本文带来的就是“三刀继续”秉承尽量不充钱的理念,自己杀免费的祥瑞,自己孵化的过程!

  游戏内唯一“不花钱”的飞行祥瑞,灵气补到99,测试成功几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要想免费获得飞行祥瑞,首先你要有600的门贡,然后领取飞天密信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挑战成功之后你就会获得一个神奇的蛋,具体跑任务过程就不说了,但是如果自己没有几个大号,或者没有几个好友,肯定是单挑不过剧情的,需要花钱请人来杀!这个不用多说,我也不是来写杀飞行祥瑞攻略的!获得神奇的蛋后,可以看到他的灵气为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至少需要喂一个道具,增加灵气才能点化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要的东西,应该是环、宝石、兽决或者低级内丹这些!要啥给它啥就行了,还不能取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喂一次之后,就可以点化了,但是一天只能点化一次,成功几率跟灵气有关,有人说喂他3次直接点化就好,不成功就明天继续!相信一般的玩家,肯定没给它喂饱过灵气,于是,为了测试下满灵气,是不是100%开出祥瑞,老王决定给他喂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