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女儿村的标杆!1202敏捷刷得超舒服

浩仔谈梦2023-03-30 18:25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

  固伤是普通任务中比较常见的门派,由于很多门派的固伤跟敏捷挂钩,所以很多固伤门派都是高敏捷加点,甚至极限的都是全敏加点,追求极限输出。那么各位觉得129级的固伤门派,敏捷达到多少算是合格呢?或者说你见过129级敏捷最高的是多少呢?如果没记错,我给大家展示过129级敏捷最多的一个号,应该是1200多不到1300的敏捷。他全身130级简易装备,除了两件需要打门派符石的组合之外,其他四件全都是1敏捷2固伤的符石,非常极限。本篇文章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129级固伤女儿村的取号,他为了极限固伤是如何搭配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29级女儿村无符面板属性,敏捷达到了1202,而且这还不是他的上限,因为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不过对于大部分129固伤门派来说,1200敏捷已经非常不错了!

  他还可以领悟22次机缘,也就是还可以提升22点敏捷。

  锦衣有炽云锻和水云归等限量锦衣。

  神器洗的是全固伤,哪个固伤门派看了不眼馋?只比最极限的固伤神器差几个特性灵犀玉。

  120级水清诀猫灵套女头,打了9锻月亮石,符石全是固伤和敏捷的。

  80级晶清诀项链,熔炼后初灵123,打了8锻舍利子,符石同样是加敏捷和固伤的。

  120级猫灵套女衣,加39敏减4体,打了5锻光芒石,为了凤舞九天符石套装,只能舍弃敏捷固伤符石。

  130级简易猫灵套鞋,熔炼后敏捷58,非常极限,一锻宝石都没打,因为全敏固伤不缺速度。

  120级愤怒猫灵套腰带,这个也是一锻宝石都没有打,我觉得可以打几锻光芒石,不用的时候再敲下来!

  130级简易武器,熔炼后单加敏捷31,打了9锻太阳石,伤害达到了613,非常不错。打了沉鱼落雁符石,同样能增加固伤。

  灵饰都是比较一般的任务灵饰,如果没猜错,原号主应该有双固伤甚至三固伤的灵饰,不过拆开卖了!

  号上买来只带一只6技能须弥鬼将,对于这种极限固伤来说,应该换一只施法速度快的须弥。比如比较流行的如意仙子或者机关兽。

  好了,这个129级女儿村全号就是这样了,敏捷已经非常高了,但是还有提升的空间,不过他已经堪称固伤门派的标杆了。这种固伤刷普通任务,就是俩字——效率!各位喜欢这个号吗?或者觉得这个号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升敏捷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