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玩法改动后,梦幻西游新区五开的真实现状

九分游戏2023-03-30 18:27

  最近这月几乎每周都进行玩法大改动,每周系统维护公告都放出爆炸性的内容,上周改了师门任务,这周又改帮派,下周估计轮到夜叉以及封妖了。之前还对押镖、口袋版以及抓鬼进行了大整顿,总之对新区养号增加了难度。现在问题来了,新区五开是怎样的情况?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

  押镖玩法改动了,那么新区押镖养号没戏了,口袋版不能卖葫芦道具,意味着新区不能通过口袋版白拿经验以及储备金。那么新区应该怎么玩呢?

  以一组从零创建的五开为例,第一天竟然才刷了350W经验。因为开区第一天实在是太卡了,延迟得有10秒。后面懒得搞,就去专心卖仙玉去了。

  目前区内的点卡售价是1000两,但是买的人并不多,因为41级才能够买点卡。今天等级上限是30,明天是39,后天才是49。现在游戏币的比例是100块=130W。虽然储备金确实便宜了,但是现金还是很贵。所以新区会怎么样,暂时还看不出来。

  第二天刷了大概700W经验,截止3月26日,目前这组号的投入五张月卡300R,口袋100R(每个号20R),神奇丹砂65个=1675R,自己200块开了6个,其它是25R收的。变异20只1000R,非指定40R,指定45-65R,队长换猪2236R,共计5311R。

  收这个神奇丹砂是为了开丹和点技能的,开丹需要440W储备,5个技能点到79是930W,刚好每个号1300W=13个神奇丹砂。现在口袋50R一个丹砂,五折收了65个,不敢再收了,后面比例到400的话,口袋就是50块钱保底2个丹砂了。只要这区在开69的时候比例不高于400我就不亏。

  最后说一下这组号情况,阵容组合是1无底4天宫。有很多同学会问为什么不是化生,理由如下:

  1.无底洞109级之前奶量比化生要多且拉人不需要蓝,而化生的蓝根本不够用。

  2.无底洞可以封,很多活动都有狸之类的特殊怪还有封妖的变异怪,都是一封必中的,不需要点封技能。

  3.虽然无底洞可以拉防御不会拉伤害,化生可以拉金刚,但是金刚已经被削了以后那点伤害真的可有可无了。

  然后是加点问题,无底洞一半体一半耐加,天宫五力加。没错,辅助无底洞是不需要加敏捷的,因为敏捷点是收益最低的,速度可以从灵饰上找,双速度很便宜。

  无底洞不加敏还有一个好处是可以用来抗场景中的精英怪。刷场景的时候下掉鞋子,无底洞就是最慢的了。我现在这个属性,精英怪打过来就是挠痒痒,但是如果打到天宫身上,就很容易打死。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