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刚出就被开价200W?这只涂山雪绝对是你的梦想

猪队长2023-03-30 18:02

  对于热爱梦幻西游鉴定玩法的玩家来说,装备等级越高,出极品后的价值也就越高。昨日,就有一位玩家在鉴定150级的装备时,成功喜提了一件令无数X9大佬关注的顶级装备,价格方面甚至达到200W。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天的幸运玩家吧!

  一、刚出就开价200W的无级别有多强?

  昨日傍晚,有位小伙伴在鉴定150级装备时,出了一件150级初防263,力敏双加55的无级别铠甲,随即有大佬直接开价“200W”。单就其价值来说,这件装备确实是算得上顶级。毕竟,属性再差只要有钱,熔炼也能补足差距属性,而且150级的装备对于凑780套装非常适合。只能说,鉴定出这件装备的玩家,确实能车房一起看了!

  二、这波鉴定确实双喜临门

  昨日,一位运气非常不错的玩家在鉴定160级鞋子时,先出了一双初防97、初敏59的琴音三叠鞋子,直接收回了成本。

  令他更为开心的是,在后续的鉴定中,又喜提了一件160级不磨鞋子。对于这种事,猪队长只能啃一口昨天的柠檬来表达敬意。毕竟,这两双鞋子均属于价值不菲的存在,一件就能开心一整天,一次出两件最起码也能快乐一个月了!

  三、这只涂山雪是多少玩家的梦想?

  昨日,钱塘江服务器的一位玩家用一只8技能出奇制胜涂山瞳和4技能出其、须弥涂山雪炼妖。

  这波炼妖成功出了一只7技能带大法、三特殊的涂山雪。

  经过他的一通操作,不仅为这只宝宝成功打上了高魔心、高法暴,还将其秒升180级、进阶110,非常给力。当然,同样给力的还有这只宝宝的输出能力。毕竟,这种须弥只要能触发上波和法暴,即便是带六法防的盘丝也难顶,堪称无数“三攻队”的梦想了。

  四、你甚至能在口袋版开飞机

  近日,清明节活动在测试服上线,其中的口袋版内容非常有意思。单看游戏界面,就让猪队长想起了被“沙雕游戏广告”支配的日子。

  而且,这个活动还是给奖励的,战斗评价越高,获得的葫芦品质也就越高。当然,所耗费的精力也就越高,最高级别的葫芦甚至能开出高级珍珠、特赦令牌、高级魔兽要诀等奖励,非常适合对于这种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会不会在它全服上线后去尝试一下呢?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莫听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