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级双加晶清铠甲能打服战?欧皇看直播得神兜兜

百晓生2023-03-30 17:52

  梦幻西游一名幸运玩家炸出一件160级力敏双加晶清铠甲,如此给力的属性,能否登上武神坛比赛?还有位玩家鉴定140级戒指时,炸出三属性相同成就,这将会是赚钱还是亏钱?接下来就带大家进入今天的新鲜事。

  一、新出服战晶清铠甲

  投稿粉丝:轻

  最近,有一件160级双加晶清铠甲诞生,虽然它的防御只有255,与国标属性相近,但力敏属性高达75,几乎是极限双加。目前的天元PK中,物理系往往会留个位置用上晶清特技,这件男衣无论是绿字,还是蓝字都很符合物理系的定位,这应该能卖到令号主满意的价格。

  二、小伙伴炸出三同戒指,真就逆袭了

  投稿粉丝:Xiao-2-哥.

  今天,【晚芳亭】一名少侠在鉴定140级灵饰时,喜提属性三同成就。结果这枚戒指相当给力,不仅下排属性是法术伤害,而且主属性没有歪,防御还特别高。这非常适用于魔王、神木、龙宫等法系门派,只要打上11锻星辉石,还能拿来打服战,价值相当昂贵。

  就目前市场而言,卖6-7万元不成问题。

  三、玩家薅到了CC直播的羊毛

  使用CC直播,除了能观看精彩的PK赛事和欣赏各大优秀的主播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官方的神行小驴、神兽等豪华大礼。【青花瓷】有名小伙伴就十分幸运,通过CC直播的观看活动,喜提一个神兜兜,价值接近1000W梦幻币,相当于疯狂星期四豪华大餐一顿!

  大家平时有空玩游戏,不妨挂着CC直播,说不准你就是下一位大奖获得者。

  四、大唐首席之争尤为激烈

  昨日凌晨,有名大唐玩家正准备做师门,在找老程的路上见到有几位师兄聚在首席弟子处。原来是有两位竞选者正在拉票,红衣服逍遥生不仅开出6W/票的价格,而且还叫来好友过来帮忙。白衣服剑侠客不甘示弱,果断开出8W,以更高的价格来打压对手。

  双方的竞争互不相让,仅仅过去了两分钟,收票价就提升至15W,这下成千上万名打图弟子兵有福了。玩家此时后悔不已,因为投票太早,所以错过了这次福利。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大家卖过最贵的一张首席弟子票是多少钱呢?来评论区分享一下~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