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炸出150无级别却错失数十万,商人打包出售50个帮派?

百晓生2023-03-28 17:43

  “点不点专用”是梦幻西游玩家鉴定时必须要面对的难题,最近有一位玩家,就因为在难题做出错误选择,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还有位商人准备出售手上的50个帮派,并表示只欢迎有财力的老板,这自断财路又是什么情况?下面立刻开启今日的新鲜事。

  一、玩家炸出150无级别

  高等级玩家鉴定武器在面对专用选项时,都必须面对“点不点”的世纪难题。点了怕炸出无级别,不点又怕痛失千伤。

  有位175玩家鉴定150级宝珠就选择了专用,结果炸出初总伤为736的无级别。按正常来说,同水平的非专用在市场上能卖几十万,而这个宝珠的作用只能是观赏或分解,两者的价值相差巨大,玩家的心里落差就像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那么,你们觉得高等级鉴定武器,要不要点专用呢?

  二、新出第一不磨“魔大唐”项链

  投稿粉丝:Xiao-2-哥.

  最近,有位大唐玩家炸出了160级法系梦想项链,初灵高达281而且还有不磨。就综合属性而言,这条项链配合大唐虎贲经脉就能触发各种群法套装,因此足以拿下第一“魔大唐”项链的称号。这项链即使给魔王用,也剩275灵,仍然是服战神器,况且不磨平常刷任务也合适,真是性价比十足。

  大家觉得这条项链加价多少才合适?

  三、维护公布后,商人100W打包50个帮派

  本周游戏维护公告发布之后,部分测试服开始实行,帮众领取帮派的手动帮费时,每5000两就需要1点三界功绩。

  有位“帮派商人”见状,就立马坐不住。通过传音来售卖在手的50个帮派,并扬言有100W的才有资格来谈生意。为什么要放弃这条生财之路也很简单,因为赚够了。

  这个广告语似曾相识,不就是现实中的“旺铺转让”。

  四、神豪奶哥冲击17锻玛瑙

  神威霸主奶哥在英雄大会期间,准备了好几车11锻红玛瑙,想要加急做出17级红玛瑙。结局虽然是做成了,但过程损失惨重,一共碎了1颗13、2颗14、1颗15以及1颗16,按照每颗13级玛瑙/3500元来算,只算碎的就亏了将近6WR。

  不得不说,想要打造一把超级无级别神器,其费用比肩服战神装。

  五、55个神品丹砂的诞生之旅,与品质无关联?

  【文澜阁】有位玩家在一次口袋版的拍卖玩法中,喜提了55个神品丹砂。正常人都会觉得这是运气爆棚,但其实背后还藏着不少玩家的辛酸泪。

  在玩家的自述中,他是换了23次才逆袭的,前面20次的出货纪录如上图所示,虽然有遇到过凡品、妙品和精品,但数量始终是6-7个,也就是说出多少个丹砂与质量无关,实则全凭运气。

  总的下来,玩家相当于用1150元换来2.03亿储备金,按照224:3000W的比例,小赚一笔。

  大家最近换丹砂时,有遇到高光时刻吗?评论区分享你的战果。感谢各位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