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喜提满灵项链元身,初总伤718算不算天科组一线神器?

猪队长2023-03-28 17:11

  在梦幻西游中,有许多喜欢鉴定玩法的小伙伴,他们有的喜欢鉴定高端装备,有的则喜欢幻化元身,高段位的玩家甚至喜欢鉴定150级装备后再来一波幻化,以便实现“收益”最大化。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天的幸运玩家吧!

  一、幸运玩家喜提满灵项链元身

  近日,有位小伙伴在鉴定150级项链失利后,转投160级装备怀抱。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仅用4次幻化就出了一条初灵211点的160级元身。

  像这种满灵的元身,即便没有其他特效、特技几率,但只要博出专用,逆袭几率就会大大增加。而且,就目前的价格来说,这种高灵元身普遍在3000元左右,也算是小赚一笔了!

  二、这算不算天科组一线神器?

  近日,有位精锐玩家在一波鉴定中,喜提了一把初伤520,初总伤718.6的天科神器,运气可谓非常不错。这把武器不仅伤害高,还拥有“必中”特效,配合“满天花雨”套时非常给力。不过,由于这把武器为凌波城专用,所以大概率还是会在“高端五开”身上发光发热,卖个万把块毫无问题!

  三、玩家一次大闹血赚200

  近日,一位多开小伙伴发来投稿,说自己在一次“大闹天宫”副本中,喜提了两颗附魔宝珠。对于这种“欧皇”玩家,猪队长通常都是带着期盼眼神来狂吸欧气。毕竟,猪队长今年以来,不管是做通天还是做大闹,还没见过附魔宝珠长什么样!建议各位小伙伴加大力度、多吸欧气,下一个拿附魔的宝珠就是你!

  四、你收到过这种提示么?

  近日,一位非常喜欢转门派的小伙伴发来投稿,说系统给了发了邮件,告知其只剩下1次转门派机会了。猪队长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位玩家居然在180天的时间里转了5次门派(上限6次),差不多一个月一次换门派速度着实厉害。虽说转回历史门派消耗比较低,但毕竟也是要点卡和潜能果的,希望这位玩家的“门派纠结症”早点被治愈!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莫听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