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暴力东海渊展示,全身无级别和11只特殊宠

浩仔谈梦2023-03-28 14:18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作为梦幻西游唯一的奇遇门派,东海渊自从一上线就备受关注。当时浩仔也是第一时间给大家展示了,全服第一东海渊是如何打造的!唯一遗憾的是,东海渊最高等级只能升到109级,无法在武神坛的赛场看到他的身影。但是东海渊在109级以下还是比较活跃的,尤其是PK的赛场上,只要状态拉满,直接能秒全屏,非常的暴力!之前浩仔给大家展示过几个109级东海渊,今天展示点不一样的,本次要给大家展示的是一个69级的东海渊,他拥有怎样的硬件呢?赶快来看看吧!

  69级东海渊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1402的法伤非常不错,速度只有114点,看来他做的是一个龟速法系!

  90级无级别葫芦宝贝套男头,打了12锻月亮石。

  110级无级别葫芦宝贝套项链,熔炼后初灵172,打了13锻舍利子。

  80级无级别葫芦宝贝套铠甲,熔炼后单加魔力17,防御152,打了13锻舍利子。

  70级简易琴音三叠葫芦宝贝套鞋子,吸收宝石混打了7锻,要做就做最龟速!

  80级无级别葫芦宝贝套腰带,打了11锻光芒石。

  130级无级别武器,熔炼后加30魔减20敏,非常符合他龟速的身份!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法伤一法暴,全部打了6锻星辉石,特效7级心无旁骛。

  6技能死亡净台血宠凤凰,速度对于他来说有点快了,可以给辅助配速了。

  8技能净台血宠凤凰,同样是一只配速血宠。

  6技能死亡净台血宠凤凰,技能虽然少,但是这种双特殊还是很难打成的。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凤凰,套装带高遗志不缺技能。

  8技能死亡净台血宠月光虫,很个性的一只宝宝!

  9技能死亡净台血宠雷鸟人,全都是双特殊宠,暴力!

  9技能净台龟速血宠雷鸟人,为了做到极限龟速,等级只升到了75级。

  7技能净台凝光炼彩血宠雷鸟人。

  10技能耐攻壁垒雷鸟人,终于有一只不带特殊技能的宝宝!

  8技能血攻力劈雷鸟人。

  7技能血攻力劈蛟龙,不得不说他的宝宝抗性都很足,生存能力强!

  7技能全力瞬击力劈天兵。

  好了,这个69级罕见东海渊展示完毕, 装备虽然不算最顶级,但是他的这些宝宝太馋人了,技能不算多但是都带特殊技能,而且很多都是双特殊,这种宝宝打造难度还是很高的,老板也是用心了。各位看完这个东海渊有何想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