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刷任务已成主流,任何改动都不是特意针对五开

九分游戏2023-03-28 14:19

  梦幻西游五开刷任务虽然一开始没有被大家所接受,但这种游戏模式现在已经成为主流玩法了。十几年来经过加强怪物难度,点卡调整,平衡物品产出,推出三界功绩模式等等一系列操作以后,五开游戏模式对游戏经济已经无法造成太大影响。

  说直白点,你们五开一个月辛辛苦苦能产出多少东西,心里没数吗?从去年开始所有的改动,一言以蔽之,清除低端蛀虫。猪屁股、押镖、牧场、捉鬼、场景练级、低级师门,无一例外都是最低端的玩法,特别是在新区。

  老区那些所谓的养老玩家也好,竞速五开也好,达标五开也好,产出无论是用来养号或者出菜都属于正常的游戏玩法,这类玩家根本不是策划针对的目标。但是在策划打击新区低端五开的过程中,这类玩家会被波及连带,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达不到伤筋动骨的程度。就别在这装可怜了,有影响是有影响,但是根本达不到伤筋动骨的程度。

  近期所有的大改全部源于去年的一项改动,猪屁股剧情高级兽决改为绑定。在这之前新区至少有20%以上的牟利党是做这个的,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党,这批人才是危害最大的蛀虫。新区有20%是猪屁股党,然后催生了大量的剧情团,占比大概在总玩家的10%以上。

  猪屁股改绑定以后,他们全部转型成为刷钱党,自动屁股党改为自动刷钱和自动师门党,八倍速一波流。别说王姨不封,玩过新区的都知道,封号公告每天都在刷屏,而那些手动党也转型成为了五开党。猪屁股本来是产出道具,而不是产出梦幻币,剧情团也一样,他们不会通过任务产出梦幻币。但是85级剧情兽决改绑定以后,他们转型成为纯粹的刷钱党,直接导致新区比例起飞,一个月能上400比例,两个月能上800比例。

  当时还有一项改动没写在维护公告上,就是人环。这个行业新区也有20%以上的职业玩家在做,产出也是惊人的。换句话说就是,至少比五开的收益高得多。自从跑环不出传说之后,于是这批人也GG了,也是转型成为了五开刷钱党,跟猪屁股一样,驿站的杀环盘丝们也跟着他们转型。

  如果说大改之前新区牟利党占比为30%刷钱党,20%猪屁股党,20%跑环党,20%剧情杀环党,10%商人。改完之后就变成90%刷钱党+10%商人。你觉得策划会让这种局面继续发展下去吗?所以才有今天一系列的改动。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