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无级别之夜开局王炸,法系速度越来越卷

小铁梦幻资讯2023-03-28 11:04

  各位少侠好,欢迎进入小铁的梦幻西游世界~

  TOP1:4条一样的属性

  鉴定灵饰出现下面3条属性都是一样的,就能弹出成就。但它有可能从惊喜变成惊吓的,而且灵饰还会有4条属性相同。

  这个后排灵饰主属性是抵抗封印,下排3条又全是抵抗封印。这是一个妥妥的4属性啊,能成为封印门派的噩梦。但如果带了这样的后排,就要牺牲掉很多面板属性。

  TOP2:值得打书的鼠先锋

  这只老鼠攻击资质超过1400点,成长和速度资质也不错,属于完美胚子。基本技能稍微垫了一下,有夜战和敏捷,那都有用的。

  接下来应该就是秒红书兽诀来打书,就是要看走什么路线了。全力还是连善,都很流行的。只要往全红任务方向,还是挺值得~

  TOP3:法系速度太卷了

  现在175的须弥宠加点敏捷属性再配高级敏捷套,就算人物600速度也压不住,真就要往650以上去呗,普通玩家8+5要带速度灵饰和点满神速,打上速度f才能到。感觉现在进入一个竞速时代了,难怪黑宝石价格如此高。

  重点是以前的不磨腰带很多都是光芒石,而现在基本上要求黑宝石了,自然要考虑敲掉重新打。

  TOP4:老王无级别之夜

  无级别之夜是老王直播间每个月的定点项目,会装备大量的装备鉴定,就是为了无级别出现的一刻。这次老王鉴定140级枪时,弹了2个成就,是物理系梦想和流云。

  出来的东西确实还不错,700多点的初始命中,还有600多的初始伤害,附加魔力属性和流云的特技。属性如此炸裂,就差一个不磨。

  老王说如果有不磨,就当场去升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