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曾经的150第一防御铠甲,令大唐玩家破防的名字

小铁梦幻资讯2023-03-28 10:37

  梦幻西游小铁,邀请你收看最新一期游戏资讯~

  TOP1:名字让大唐难受了

  下面这位剑侠客玩家是大唐门派的。因为自己不好组队,有时候明明准备要发车了,结果又被队长请出去,经历过太多类似的事情,他就把名字改成“大唐受尽歧视”。

  这还没有完,一次偶遇魔王寨首席弟子,名字就更加过分了,直接叫“把那大唐踢了”,看着只能说难受啊。

  TOP2:礼盒不好卖了

  从一开始浪淘沙开始,一批商人赚疯了,到后来浪淘沙又让一部分商人亏钱。现在锦衣商人都很谨慎了,以后交易的礼盒臼�720,R你要买他们的礼盒最少也要8500-8800W以上,不然商人会亏本卖你?

  那些锦衣,如雪眸影、羽仙歌、霜雪欢歌、花间梦等等,吾皇(从9500w抄到现在6000w无人问津)、牛礼盒等等,小铁就不多举例了,玩过大烟花区的人应该很清楚。这些礼盒跌价跌得一塌糊涂。

  TOP3:系统出的3蓝字

  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3条蓝字,能够组合在系统出的装备上面,这真是完美契合在一起。特技野兽是物理系神技,面对难度高一点的,开局起个野兽,相当不错的。然后就是愤怒,能让特技更好的释放。再来一个变身,就妥妥变成狮驼岭的好装备了。

  这3条蓝字,都是很契合狮驼岭。

  TOP4:曾经的150第一铠甲,想想都不可思议

  有些玩家看到下面这件衣服,可能不陌生。这个铠甲就打了1锻宝石,我们看到已经到了401点的防御。还附加了一些耐力,一算初防御比160级极限还要高。当时出来之后,就被人以20W秒走了。

  结果,没过多久系统就叫停了这次交易。东西也是被修改了属性。原来它是一个打了11段宝石才401防御,他是先丢失然后再找回,结果宝石显示成了1级。

  最终发生错误,才出现这样的衣服,然而这件铠甲早已被回收了。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