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级巅峰玩家亮出多只个性宠,随便一只价值过万

九分游戏2022-01-24 16:38

  随意召唤兽新资料片不停地开放出来,梦幻西游越来越多的个性宠被打造出来,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喜欢收藏个性宠的土豪玩家。相信大家也欣赏过土豪王谢以及梦幻女神魅小舞所收藏的个性宠,各种各样的翻页全红宠的确令人眼花缭乱,价值无法估量。今天继续给大家展示个性宠,来自一位价值百万的59级巅峰玩家,全身拥有多只个性宠,随便拿一只出来就价值过万,价值最贵的达到了3万。

  175级服战角色所携带的召唤兽价值过万很正常,但一个59级小号携带价值过万元的召唤兽宝宝可能就有点逆天了,说出来可能都没人信,但事实就摆在眼前。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首先亮出价值最贵的一只召唤兽,8技能高资质的全红攻宠雷鸟人,附加力劈华山特殊技能,攻击资质高达1601,成长1.236,配置了一套伤害40左右的高级神佑宝宝装备,召唤兽价值超过了2万元。

  又是一只资质属性逆天的雷鸟人,9技能壁垒攻宠,攻击资质1575,成长达到了1.3。这只雷鸟人虽然无附加特殊技能,但从资质就可以看出它的价值所在,价值没有上万块也有七八千。

  价值过万元的个性宠海星,8技能全红个性法宠,携带须弥真言特殊技能,资质成为了最耀眼的亮点,法力资质达到了3147,成长1.252,简直就是一只无可挑剔的个性海星。

  然后这个59级小号还配置了一只超级神狗,已经转生,价值同样不低于万元。

  全场最个性的是上图这只雷鸟人,也是让老王不会估价的一只宝宝。9技能善恶攻宠,攻击资质1682,成长1.231,因资质太好,老王不敢轻易估价。

  个性法宠方面,比上面个性海星还要个性的是上图这只个性蝴蝶仙子,无论是技能还是资质,相信在座的各位还是头一次遇到如此完美的须弥法宠。6技能须弥个性蝴蝶仙子,法力资质3436,体质也突破了4000+,认证泰山压顶大法技能。

  再来欣赏一只双重高级必杀的雷鸟人,8技能高级必杀、进击必杀与高级遗志的攻宠,攻击资质1691,成长满1.3,虽然没有特殊技能,但它却是全场资质最好的雷鸟人。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是一只个性月娃,7技能连善攻宠,它的个性所在不是技能,而是资质。从上图可以看到,攻击资质达到了1703,成长1.245,全服找不到第二只如此个性的月蛙。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