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耳饰!3条速度属性拉满,第一速度戒指还远吗?

官方2022-01-24 10:51

  出大事了!真的是要过年了的节奏啊。年末将至,三界里极品装备频出,最近要说最火热的新装备,就是一条140耳饰。说到140耳饰,肯定不少玩家会第一时间想到,法伤或者法暴属性的耳饰。

  不过这次要介绍的耳饰属性是一条三速的,主属性是28点法防,看到这里,有小伙伴会想三速耳饰有啥稀奇的?又不是没见过。的确,现在市面上三速140耳饰不少,但是,能有这么极限速度的140三速耳饰全服只有仅此一条。

  这条140耳饰的3条速度全部爆满了,三条速度的基础属性全是15,也就是说这条140三速耳饰,就是全服最极限的三速耳饰。

  哪怕之前出的140四伤害戒指和140三伤害耳饰,其实在属性这块,都没有这件140三速耳饰极限,而且速度属性在服战场上有多重要,想必大家应该都清楚,大家试想一下一位服战玩家,佩戴一件速度拉满的耳饰是种怎样的画面。

  对比之前曾经的王者140三速耳饰,可以发现新出的140三速度耳饰速度比这件高了4点,相当于多了半颗黑宝石的速度,不要小看这点速度差距,高手过招往往拼的就是细微的属性差。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