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给愤怒放下腰带点化,各种顶级动物套也只能放弃

官方2022-01-24 10:41

  想要提高人物的综合实力,装备、修炼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玩家们经常忽略掉的,那就是套!装!效!果!

  套装分为4大类,分别包括:变身术、追加法术、变化咒、附加状态。玩家所属的门派不同,所需的套装种类也各有不同。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给这条140级逆天双蓝字腰带点化套装!

  经过考虑,玩家最终将点化目标锁定了变身术。

  注意:前方高能预警!

  第1次,点化出了变身术之葫芦宝贝。

  高端魔力套,但却不是顶级魔力套。而且,也不是玩家所需要的。毕竟愤怒+放下屠刀的腰带,过于稀有。玩家除了继续点化之外,也没有其它更好的选择。

  唉我去,第2次,居然点化出了140级变身术之修罗傀儡妖!

  要知道,在所有敏捷套之中,修罗傀儡妖所增加的敏捷属性是最多的,没有之一!

  对于这个结果,玩家心满意足。

  两个附魔宝珠,分别点化出了高端魔力套、顶级敏捷套。这让那些动不动就点化到开启VIP指定模式的玩家,情何以堪啊。

  不得不说,玩家的这个运气,着实让人羡慕、嫉妒。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在给自己心仪装备点化套装的时候,都用了几个附魔宝珠?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点化套装时的经历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