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终于抢到虎虎生风礼包!这位玩家准备兑换哪只神兽?

官方2022-01-24 10:35

  在梦幻西游中,召唤兽的寿命,会随着战斗、死亡而不断减少。如果召唤兽的寿命<51之后,召唤兽就不会再参战。

  而有一种召唤兽,却不在此限制之内。这,就是神兽!神兽,是永生的!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来兑换神兽。

  玩家拥有灵兜兜,兑换的目标,自然非生肖神兽莫属!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会兑换哪只生肖神兽?来预测下吧。

  要知道,每只生肖神兽,都有各自优点。比如:超级神马的浮云神马,适合PK。超级神狗的理直气壮,适合任务。

  经过再三考虑、权衡,玩家最终将兑换目标锁定了超级神羊!

  很快,玩家成功地领取到了超级神羊。

  超级神羊所拥有的特殊技能,曰千钧一怒!效果为:普通物理攻击造成的伤害≥目标气血上限*10%时,使自己的主人获得10点愤怒。

  这个特殊技能,非常适合任务时使用。而且,特别适合喜欢带队的玩家使用!

  在腰带打上愤怒的临时符,再加上超级神羊的千钧一怒,这愤怒值,涨得不要太快哦!那些适合任务时使用的特技,可以毫无顾忌的使用!

  超级神羊转生后,打本高级偷袭、高级夜战,再带个善恶有报的宝宝套装!光是想想,都觉得舒爽。

  小伙伴们,12只生肖神兽,如果让你来选,你会选择兑换哪只带回家呢?来和大家说说你的选择和看法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