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半成品吸血鬼,无翻页技能,凭什么卖到10万?

九分游戏2022-01-21 15:09

  梦幻西游之中的召唤兽的价值犹如武器装备一样,什么样的价位都有,什么样的召唤兽都有存在,具体的价值还需要看召唤兽所附加的技能数量与技能类型。只要召唤兽的技能足够特殊,一只全红翻页技能的召唤兽卖到几十上百万也是正常的。不过那些价值连城的召唤兽宝宝,一般都是附加多个特殊技能,或者技能数量都达到翻页。然而藏宝阁最近却出现了一只极其稀有的吸血鬼宝宝,无翻页技能,仅附加了一个特殊技能,而且还是一只半成品召唤兽宝宝,标价却高达10万,凭什么?

  上图为藏宝阁后台截图,我们可以看到一只吸血鬼宝宝正在上架中,从36这个等级可以看出是一只半成品召唤兽,目前正在公示期,标价高达10万。一只未成型的召唤兽宝宝竟敢标价近10万元,其附加的技能不得不让人猜疑。某知名主播看了之后,他认为该宝宝必然是翻页宠,同时附加至少3个特殊技能,而且其中一个特殊技能为净台妙媂,下面来了解一下他有没有猜对。

  只猜对了一个,该召唤兽的确附加了净台妙媂特殊技能,但并没有翻页技能,而是一只看似很普通的壁垒净台宝宝,攻击资质1405,成长1.242,目前已经打成了11红,仅差一个吸血技能待变全红就完美了。特殊技能仅一个,标价10万有点夸张了,除非是新区,三年外应该达不到这个价值。

  号主为了庆祝自己打造出了如此昂贵的吸血鬼,当天就直播挖半车高级宝图挑战一下系统几率,结果运气爆棚,开局就连续拿下三本高级兽决。

  首先进行挖宝的是傲来国场景,点击第一张宝图就蹦出了一个圣旨界面,本以为挖到了高级连击或者高级吸血,没想着挖到最垃圾的高级飞行。

  第二张高级宝图的坐标同样也傲来国的,一样的人一样的操作,一样弹出了高级兽决,然而还是没有挖出另外两本值钱的高级兽决,同样挖出了高级飞行兽决。

  第三张高级宝图终于换地方了,换到了可以挖出高级法暴的朱紫国,真的能让玩家逆袭一波呢?

  又挖出了高级兽决一本,玩家心想前面两本兽决都是价值最低廉,以为第三本肯定是好兽决了,结果还是未能逆袭,挖出了高级雷吸收兽决。

  不过后面的运气还算是不错的,在女儿村挖出了高级法波,在麒麟山挖出了高级神佑复生。

  一共挖出了11张高级宝图,而挖出了高级兽决就有5本,高级内丹一个,这几率已经算是很逆天的了,而且还挖出了两本高价值兽决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