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百套天花板大唐,伤害2400,属性比肩159级

九分游戏2022-01-21 15:09

  人物角色的等级只是梦幻西游玩家的一个定位,并不能代表玩家的实力,并不是谁的等级越高就越有实力,因为梦幻不是靠等级取胜,具体还得需要看人物属性。只要你钱包足够大,那么即便是玩一个小号也可以碾压别人的高级号,这就是所有的“抄”能力。假如你舍得投入去配置装备的话,一个69级或者109级的号所附加的属性,可比肩159级渡劫号,甚至可以超越175满级号。最近就有土豪打造出了一个天花板109级大唐,伤害属性达到了2400,可以比肩国标属性的159级渡劫号。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作为一个物理系的门派,武器才是硬件装备的关键。所以武器配置了一把高伤的100级剑,初始伤害412,锻炼了10级红玛瑙宝石,命中达到了741,单加敏捷22,开满了双4孔,武器综合伤害为673。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的属性,同样也是配置了百套装备,附加了野兽之力特技,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开了4孔,锻炼了10段舍利子,熔炼了灵力22,综合灵力属性214。

  铠甲部位附加了力敏双加33,同样是打满宝石的满天花雨套装,熔炼防御10点,敏捷4点,综合防御323。

  配置了100级腰带装备,附加了常规特效愤怒,开满了双4孔,宝石以速度属性为主,熔炼了气血32,防御3点。

  头盔附加了光辉之甲,锻炼了10级红玛瑙宝石,点化了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然后最后展示的是10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破血狂攻特技,锻炼了10级黑宝石,熔炼了敏捷8点,防御11点。

  从上述所展示的装备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特技特效的搭配还是熔炼属性,都非常完美,可以说无可挑剔。

  召唤兽的配置大家都是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全红攻宠或者血攻宝宝等,法宠就是全红高级魔心高法爆须弥。

  最后附上一张该109级大唐的人物属性面板截图,可谓是109级百套的天花板,命中达到了3098,伤害2350,打满符可以达到2400。另外,防御属性也达到了1532,气血7309,无论是伤害属性还是防御属性,这无疑要比大部分国标159级强。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