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在哪里能买到后悔药 老哥打书双特殊画魂肠子都悔青了

官方2022-01-20 19:21

  特殊技能不论是在平时任务中,还是在PVP对战中,表现都是相当地抢眼!因此,玩家在炼妖的时候,都会选择拥有特殊技能的胚子。

  这位玩家偶然间,合出了这只拥有双特殊技能的画魂。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打书!

  为了让出其不意发挥出最大的效果,玩家决定先打本泰山压顶!漂亮,打掉了画魂的天赋技能之一高级鬼魂术。

  认证后,这只画魂同时拥有了再生、冥思、慧根!打书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慧根,高级进击法暴打掉了再生。这开局,堪称完美!希望玩家的运气,可以保持下去。

  可惜,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高级法连打掉了高级进击法暴,高级遗志打掉了高级魔心。接连打掉了两个高级技能,心疼玩家的荷包1分钟。

  高级进击法暴打掉了地狱烈火,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法连,高级魔心打掉了法暴!

  此时,玩家面临了选择。现在这只画魂,缺少两个技能,分别是高级法连和高级法暴。忍的话,少个技能。不忍的话,就要面临打掉特殊技能的风险。

  最终,玩家选择了后者。

  结果,高级法连打掉了出其不意,这就凉凉了啊~老哥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只能接受这个悲伤结局吧!

  如果这本高级法连能打掉弱点的话,那就舒服了,可惜。

  小伙伴们,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和选择吧。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