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下饭!9技能出其须弥打书翻车 千亿兽决遇坑货 极品元身弃疗

官方2022-01-19 11:15

  梦幻西游趣闻多,今天就来说一说!

  在游戏中,有运气好的玩家,自然也有运气差的好玩家。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几位玩家的翻车现场!

  这只毗舍童子,最大的亮点,就是同时拥有出其不意、须弥真言两个特殊技能!

  这么多的技能格子,再加双特殊技能的组合,打成PK宠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对于PK宠来说,除了4个法系主技能之外,还要拥有高级进击法暴、高级遗志。

  结果,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一本高级遗志直接打掉了出其不意!哎,心疼玩家。

  这位玩家在领取千亿经验奖励的时候,领到了本低级魔兽要诀!

  这也就意味着,这本兽诀肯定非特殊技能莫属。但是,此时高兴未免有些为时尚早。要知道,这本兽诀所带的技能,才是重中之重!

  玩家到底能获得哪个特殊技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居然是本上古灵符。

  玩家泪流满面的安慰自己道:比法力陷阱强。

  众所周知,160级装备的属性,受元身的属性影响。元身的属性越高,最后鉴定出的160级的装备属性越高。反之,元身的属性越低,最后鉴定出的160级装备属性就越低。不仅如此,如果元身上有附加特技、特效概率的,鉴定后也比没有附加特技、特效概率的元身,出特技、特效的概率要高。

  这位玩家偶然之间,幻化出这把附加特技概率19%的160级弓元身!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打了!

  看着最后的鉴定结果,玩家颇为后悔的道:早知道不打了!

  小伙伴们,哪位玩家的遭遇让你觉得很下饭?来和大家分享下,你们在游戏中遇到的那些尴尬事吧。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