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鱼岛11技能出其须弥执音打龙魂,能成吗?

官方2022-01-19 11:20

  11技能全红进阶须弥出其不意执音还要继续打书?这要求也太高了吧?估计很多玩家有一只那么好的执音,肯定是不会继续打书了。今天这位玩家就偏偏要给自己爱宠上书,到底是成或者废,下面我们就来见证一下。

  抛开资质成长,就技能来说这只执音的技能真心没毛病啊,该有的法系输出技都具备了,输出能力这块已经很强大了。

  为了这只执音变得更加完美,这位玩家决定打本龙魂进去!不得不说他的魄力,着实让人钦佩。

  龙魂上去之后,出现在了第2排的2号位。那么问题来了,出其不意、须弥真言都还在么?如果须弥和出其不意掉了其一,那局面就很尴尬了。

  当看须弥和出其不意都在的时候,这位玩家总算松了一口气,反正须弥出其不意龙魂执音是有了,剩下的掉哪个技能其实都无所谓了。

  仔细看了下发现龙魂打掉的是高级招架,掉高级招架是个相当不错结果。只能说这发打书太勇敢了,换作一般人真不敢这样打的。

编辑:百晓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