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当强迫症碰上土豪颠覆你的想象 三特殊全红童子补拍神马

官方2021-12-01 18:10

  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一旦拥有一只11技能全红死亡法防净台童子后,几乎都不会选择再继续打书了。主要是技能全红后,死亡法防净台还在,技能其实已经很完美了,也没有太大的打书必要。

  不过对于有追求的玩家来说,特别是有强迫症的玩家,哪怕是11技能全红死亡法防净台魔化童子,也还是想尝试再改下技能。

  技能已经都那么好了,到底要上什么技能才能突破现有极限?那就只能上浮云神马了,浮云神马上去的话,3特殊极有可能变成4特殊。这就是土豪的世界?一般人真的难以想象。

  不过要是浮云神马不小心覆盖掉任何一个特殊技能,魔化童子就是另外个故事了。这种极端打书操作,如同在刀尖上行走,风险系数相当高。

  就算打完书之后,打书者都不敢轻易看打完后的技能情况,当看到技能里的死亡法防还在的时候内心稍微稳了点,剩下的就只需要看看净台还在不在了。

  最后发现净台也还在,浮云神马打掉的是高级防御,虽然不是特别美好的结局,但也只能接受了。主要是现在技能已经携带了4特殊,再轻易打书极有可能打废,还是恭喜这位玩家喜提4特殊魔化童子吧!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