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赛制上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叶子猪2021-12-01 21:09

  2021年最后一个月,梦幻西游电脑版执行主策划小奇对外爆料称,游戏巅峰赛事武神坛将迎来重大改动,不仅赛制上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还将采用即时的跨服传档方式,允许玩家在比赛服内进行人物属性、经脉切换等操作,全方面优化选手的备战体验。

  而更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是,玩家参与武神坛的赛事奖励将会同步增加。

  梦幻西游执行主策划小奇爆料原文:

  听说我好久没爆料了?那么我就来爆一个大料——全!新!武!神!坛!

  赛制上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服务器代表选手们将在每个月的第二周周日参加晋级赛,角逐武神坛积分赛参与资格。报名时间也将提前到每个月第二周的周一早上8:00截止。体验方面,武神坛将采用即时的跨服传档方式,允许玩家在比赛服内进行人物属性、经脉切换等操作,全方面优化选手的备战体验。此外,我们也将增加获奖选手的赛事奖励。

  关心武神坛的广大朋友们也将感受到武神坛的新变化—战神山地图将会大不一样、战神山任务全面更新、丰富形式的新多人玩法也会和各位见面,每个热爱PK的玩家都将有机会接触了解武神坛。

  好久公布?将于2021年12月28日维护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对于本次武神坛的改动,“鼓励更多玩家的参与”显然是最终的目标,相信除了以上的一些改动,官方还将同步对武神坛赛事进行更多细节上的优化与调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一个更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武神坛新时代。

编辑:竹蜻蜓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