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前高端玩家 拥有10件无级别装备 放到现在可换海景房?

九分游戏2021-12-01 12:20

  无级别武器装备是高端玩家的象征,几乎没有哪一位高端玩家身上不配置有无级别装备的。尤其是那些低等级玩家,他们体验低等级角色就是为了可以携带高级无级别武器装备,从而才能展示自己的“超”能力。比如69级土豪玩家,不仅需要有无级别装备,而且必须都是150级的,一件装备就足够让在座的各位奋斗半辈子,甚至奋斗了一辈子未必能赚到那么多钱。不过现在的高端玩家还是比不上十年前的高端玩家,虽然现在的投资高了,但从无级别拥有的数量来看,还是十年前的高端玩家更加给力,手里拥有十几件无级别装备,仅武器配置了7把。一起来给大家展示一下。

  当年的无级别武器同样很稀有,但基本都是有市无价,价值并不高,一把130级无级别武器可能在藏宝阁仅卖几千块钱,甚至还有玩家直接在摊位上摆摊出售,一件无级别装备仅售价几千万游戏币。所有舍得花钱的土豪玩家就没有想那么多,喜欢就直接买下来,因此就出现了上图这样的高端玩家。上图是一个十几年前的游戏摊位,上面展示了十几件无级别装备,各个等级的都有。130级腰带一件,附加无级别特效,镶嵌了10段光芒石。

  还有这件120级头盔装备,同样也是无级别装备,没有附加其它特技,也没有开孔,锻炼了9级红玛瑙宝石。假如上面这两件装备放到现在的话,可以让你换一辆小车了,但当年的市场行情估计只能换一辆电瓶车。

  除了130级腰带之外,还有一件120级腰带,同样也是打了10级光芒石。当年没有流行速度腰带,所以都是镶嵌了光芒石加气血为主。接下来展示的就是武器属性,7把无级别武器透露出了号主的一身豪气。

  120级剑一把,附加了魔耐双加42,打了10段红玛瑙之后,伤害为432,命中751。

  白板无级别130级锤子武器一把,宝石也是镶嵌到了10级,没有附加其它蓝字或者绿字。

  120级双环武器一把,锻炼了10级宝石的无级别,伤害442,命中701。

  当年最流行的宝石组合,红玛瑙与太阳石的混打8锻,附加了无级别特效,同时附加了体耐双加31。

  宝石混打的还有这把100级斧头武器,附加力体双加19,开了3孔,锻炼了10级红玛瑙与太阳石。

  以上就是这位高端玩家手里所拥有的无级别武器以及装备。假如这些无级别放到现在的话,那么就发大财了,换一套海景房是绰绰有余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