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牛175五开玩家,每月梦幻币收入高达5亿,怎么做?

九分游戏2021-12-01 12:19

  梦幻西游五开收益是一个争议已久的话题,因为对于不同投入的五开所具有的效率不一样,挑战任务活动的速度也不一样。再加上等级的区别,所以一组五开角色的具体收益很难有一个准确的数据。但在同一个等级与投入相当的情况下,一组五开的大概收益是可以判断出来的。但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看法,最近网上就在争议175级五开的收益问题,一组投入近10W的175级五开,有人质疑一个号一天刷300万梦幻币,认为很难可以做到,除非在线十几个小时,但却有人认为很随便很轻松就可以做到了。

  别人的收益怎么样先不说,先说下我个人,投入9w的5开,其中2W是多配置了一组血攻的钱,日均在线12小时,每个角色每天的系统显示金钱面板为400W。那么这些收益具体来源于哪些方面呢?

  每天主要收益为:师门20个=50W左右,抓鬼40-60对,每20对50W出头,这里算100-150W。第三个收益就是2个2X神器,金钱不定,2个大概为30-50W。第四个是天降辰星,虽然单个很少,效率也不快,但是现金面板上还算有贡献。第五个是现金为主的副本,如乌鸡、金兜洞、秘境等。

  非要按优先程度排序,剩下两个能为面板做出有效贡献的是封妖和归墟抓鬼3X,副本归墟杀不了,毕竟双抗仅18级。其实每天必做的,还有个食谱积分,20分钟5个号加起来有200分,纯利润100W左右。只不过这个不算在面板上。

  这里要阐述的就一个观点,就算是175级,靠刷日常任务低于10小时,轻松可以做到300W-400W真的不简单。就算是能达到这个收益,他再厉害也是用时间怼出来的。游戏里很多朋友看见我刷了400W,会一直觉得很赚钱,但是我每天都很勤劳啊,我也不敢说轻轻松松刷400万金币。

  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慢慢用储备金提升效率,上个月的每个角色金钱收益为1.08亿,一个月金钱总收益为5亿左右,后期想冲一下冲1.2亿。为啥有这个要求,就是因为有人一脸不屑地跟我说:我刚从某某直播间过来,他7W的号每天可以刷500W,你怎么就不行?然后我去那个人的直播间要求看下面板,结果跟我差不多,也是1亿出头吧。所以说等你达到一定极限之后,再想继续往上冲就很难了。

  当然,这个也看个人吧。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定义,有人认为连续上线十几个小时也不觉得累,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超过10小时就是极限了。有人觉得连续几个小时抓鬼很轻松,有人却觉得很累,这玩意不好界定。至少像我这种能15开每周都清完18小时大小鬼的,感觉抓鬼真的轻松,但是有些抓鬼一小时都嫌累的,所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做不到的就不要质疑别人做不到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