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月底秒胚子打书直播提款 赚钱西游不玩才怪

二晚2021-12-01 00:49

  11月底,有玩家秒了一只9技能力劈日游神胚子,并且放话说,“没钱花了,打个胚子提点款”。看来玩家对自己信心满满,来围观他能否成功提款?

       日游神胚子因造型问题价格一直上不去,号主所买的胚子价格在1200元左右。

  这只胚子成长和资质都相当不错。

  开局先上高防御和高冥思。冥思经常掉特殊技能,这个开局不错,成功把力劈保住了。

  然后上壁垒,越来越多高端宝宝同时带力劈和壁垒,pk中清宝宝更方便。

  然后玩家上一个保命辅助技能,高级幸运,掉高冥思。

  补高冥思掉高防御。这三本书来来回回的打,非常危险。

  这次补高防御,总算掉垃圾技能了。三本辅助书成功打上。

  辅助书打完,玩家开始上高价值的物理书,先来一本高级必杀,高必掉壁垒。

  补壁垒掉飞行,离成品不远了。

  然后上高夜战,高夜战也成功把盾气打走,这样基本能用。但是玩家并没有半路退缩。

  补高偷掉壁垒。

  补壁垒掉反击。带高吸套可以用了。

  玩家最后补了一本高吸,高幸运掉了。低敏也是一个有用的技能,没必要继续追全红了。玩家也收手了,这波提款大家给几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