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逛街发现最“凄惨”变异大力 老哥打书双特殊全红人麻了

官方2021-11-29 10:13

  这几天三界又出现了不少新鲜趣事,有位玩家打持国,都把须弥出其不意持国打全红了,才发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而后整个人陷入崩溃边缘……

  到底什么情况?各位少侠,且慢慢往下看~

  史上最“凄惨”变异大力

  在很多玩家的印象中,变异大力应该是一刀斩的秒人力劈,可这只大力究竟经历了什么?资质就像大海龟,而且寿命只有59点了,变异大力混到这种地步,它这些年的遭遇应该可以写一本书了。

  真不怪宝宝伤害高

  抓鬼的时候,善恶宝宝一旦出恶报输出会比较可观,如果一旦出善报,可能就是医学奇迹。比如这只善恶宠,一个善报直接给对面回了4324的气血。

  出其须弥全红人麻了

  啥叫打书界的王者,大概就是这种朴实无华的全红须弥出其不意持国了。宝宝技能都打成全红了,才发现没上大法,问题来了,现在上大法还来得及吗?

  一次炼妖出1600攻资魔化童子

  你敢相信这是一位玩家用一次炼妖出的宝宝吗?1600攻资的8技能魔化童子,哪怕没有特殊技能,这只宝宝也具备打书价值。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