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归号刷任务奖励特别好? 老哥买号重回三界实力验证

官方2021-11-29 09:56

  现在回归三界最快速的方式就买号,买号可以省去不少升级刷经验的时间,而且就算是空号,技能修炼肯定也会有的,只是或高或低的问题。

  听说回归号,刷任务奖励特别好,有位小伙伴就从藏宝阁秒了个号,实力验证一波!

  这位玩家买了个神威号化生寺,发现号上的成就不高,随便搞搞就能弹出成就,既然这样先把成就给刷起来。

  他在几天时间里解锁了很多成就,连着互通版和口袋版的成就一起刷了,很快他刷了上百点成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刷这么多成就点,还是比较厉害的。

  通天河爆130附魔宝珠

  你以为他就只获得了上百点成就而已吗?刷成就的同时肯定也不能忘记刷副本,刷完通天河包里多了一个130附魔宝珠,这还没有特意刷副本和任务,奖励就这么给力,果然回归号的奖励是真的好。

编辑:极光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