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垫技能出货鉴定灵饰也出货,1.5亿实现鉴定炼妖双丰收?

二晚2021-11-27 02:02

  昨天下午,有玩家为了提前庆祝周末假期,从藏宝阁秒了五坨菜(1.5亿梦幻币)挑战一下几率。玩家打算先来一波炼妖,开始先准备炼妖材料,搞了两组胚子垫技能数,没想到一垫就垫出多技月魅!玩家非常识时务,炼妖赚了立马抽身,转战鉴定。没想到鉴定连出极品!1.5亿实现炼妖鉴定双丰收,一起来围观玩家的赚钱西游。

  开局垫技能数,直接炸出9技能召唤兽。

  一只9技能月魅,成长1.201,资质也相当不错。

  参考藏宝阁类似月魅,大概能卖500元左右。具体还得看服务器,这波炼妖小赚。

  炼妖赚了玩家见好就收,转战鉴定灵饰。

  玩家买了10个80级灵饰鉴定,看玩家的道具栏可谓仪式感十足。这波仪式感能给玩家带来好运气吗?

  10个灵饰先出了1个80级的极品戒指,主属性伤害+17,下排2固伤,1治疗。这个灵饰非常适合固伤普陀用,不仅保证了固伤,还增加了奶量。

  参照藏宝阁的价格,全服最低700元,运气相当不错。大家以为一个戒指跟一只宝宝就结束了吗?答案是还没有!

  玩家还鉴定出了一个80级双固伤耳饰,直接一套固伤前排安排好了。而且这个耳饰的固伤属性爆了4点,估计能卖800左右。

  两件灵饰加一只召唤兽能卖2000元左右,成本1270元,赚了730。虽然跟欧皇比还是欠缺了一些,但是这波先赚也能过个愉快的周末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