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门派大改预测 毒女儿村固伤阵容或将崛起

小杰杰2021-04-11 16:21

  上次笔者预测了梦幻西游魔王寨四月份的门派调整,今天就来说下女儿村的门派调整吧。女儿村作为封系一姐,武神坛的出场率也是相当高,但是最近几次门派调整,对于女儿村的改动真的是不痛不痒。

  上一年四月份的门派调整,女儿村增加了单体技能“子母神针”,然后“磐石”效果微微提高,这次的女儿村门派调整除开单体技能的增加外,可以说没有什么调整了,但是现在任务中,“子母神针”的使用率很低,除非有一些关键的对位点杀,可能会有一点使用率,更多的时候都是秒秒秒。

  而十月份的改动也比较少,稍微加强了打蓝战术,而满天花雨的改动,对于女儿村门派来说作用为0,更多的是满天花雨套装方面的提升。

  由此可见,女儿村的改动真的是非常少,那么这次也会是“点到为止”么?笔者感觉,这次女儿村的提升应该会提升毒系经脉。配合咒师普陀、控蓝盘丝,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么可能会调整的奇经八脉有哪些呢?

  杏花经脉会加强,现在的中毒几率是增加4%,并且能对带“高级毒”的单位起效,其实现在的中毒几率还好,如果再提升毒的几率,应该不太显示,还不如提升一下暗器对人物或者召唤兽单位伤害。由于这个经脉是在第一层,可以惠及到69级的玩家,能增加低组别的可玩性。

  轻霜这个经脉,也是比较好用的一个经脉,之前在帮战的时候,打一些高级输出队,见过有队友点这个经脉,配合普陀山、无底洞的恢复,还挺恶心别人,前面硬推推不进去,中后期慢慢把局势扭转过来。这个经脉感觉可以增加一个抗性的效果,如果触发了“毒”的影响,同时提升自己5%的法防和防御,最多只能叠加2次,持续1回合。

  毒雾这个技能也需要调整下,30%的其实比较尴尬,毒经脉的女儿,封印不是不可以用,但是由于杏花会导致10%的封印命中下降,所以对于普通买不起三封印的玩家而言,基本上不是非不要的情况下,都不会选择封印,如果说只是为了毒的效果,还不如直接丢个飞镖实在。

  所以有很多玩家都会选择毒引这个经脉,那么毒雾会如何调整呢?使用暗器的时候,有30%的概率,秒10个单位,类似龙宫的龙吟效果,但是封印的命中率会降低20%,如果是这样修改的话,其实加强的程度还是挺大的,而且也比较实用。

  经脉大招“鸿渐于陆”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很陌生,由于没有什么人玩毒经女儿村,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这个经脉,这个经脉的原效果是附加武器伤害*130%的伤害,对对方进行单体暗器攻击,并且100%中暗器毒。

  假设武器630伤害,13锻太阳石,那么就是630+13*8=734武器伤害,再乘以130%,就是954.2伤害,而且还有4回合的冷却。现在这个版本,气血远比防御重要的多,你看像天宫的门派灵宝,大唐的门派灵宝,都是要用气血来扛,还有女魃墓的幻魔等等,所以这个版本人物的气血是非常重要的。

  而女儿村的这个大招,首先打人等同于刮痧,100%毒也比较好破,导致了这个技能变成鸡肋。如果想要毒经女儿村崛起,这个技能肯定要调整,至于怎么调呢?我个人的思路有两个,要么提升附加武器伤害的系数,由130%调整到300%的伤害系数。要么毒就类似神木林的雾杀催化,有爆破效果,可以被三清或者药品解除。

  其实毒经女儿也并非新鲜事,在2019年NEXT电竞联赛中,珍宝阁就用过毒女儿和双咒师的阵容。

  写在最后:

  现在恰逢盘丝有崛起之势,毒女儿加盘丝加咒师普陀的猥琐阵容,好像可以一战,不过现版本的毒经女儿太弱势了,可破解的方法也特别多,如果四月份的门派调整能加强毒经女儿,说不定武神坛又有新的招数出现。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小杰杰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