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牧场改版前后有何区别 玩家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

九分游戏2021-04-03 22:09

  为了丰富游戏玩法,梦幻西游不仅推出了树苗花圃的种植玩法,在前几年就推出了牧场养殖玩法。牧场这个玩法开放出来至今,不知道让多少玩家从中闷声发大财。有头脑的人早就把钱赚够了,他们专研牧场的各种套路玩法,真正做到了日进斗金。虽然有很多职业玩家都想利用牧场在闷声发大财,但纸终究包不住火,那些投机倒把的总会被发现了。所以牧场玩法最近不断被调整,同时也进行了改版。现在问题来了,改版前后的牧场究竟有何区别?对收益有没有太大的影响?下面让职业玩家用实际行动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改版后,很多人对牧场不是很了解,给大家科普下现在跟以前的区别。

  1、改版前的现金收益。

  改版前牧场收益以收购为主,当时方案是只养殖珍禽,然后全部把它们喂满,这样就会每周来一次收购,平均每次收购4只,每只60W左右,每个牧场每周的现金收益是240W。这个收益看起来很低,但有人就利用了这点稳赚不赔的玩法,同时运营无数个牧场,10个牧场的收益就有2400万,一个月收益达到了1亿。第二个收益是宝宝窝,正常窝是15~20W,即使数量泛滥也能卖12W。每个牧场每周要清理10个窝左右,平均每周现金收益是120W。新区另算,在新区开牧场半年内窝是从500万,曾经一个月赚了好几亿。第三个收益就是积分了,因为是全喂满+只养珍禽,所以积分不多。除了饲料,只能保证每个号每天10W储备,这样算下来,平均每天收益是50W现金+10W储备。可见牧场改版之前养肥了多少玩家。

  2、改版后储备金收益。

  改版之后主要就是储备金收益,现金收益就是随缘,数量也很少,也就是175级的还凑合,其他的算了。为了刷产出的牧场商人就不说了,他们是为了刷产出,卖积分。

  改版后的现金收益降至0。以前养法是只养珍禽,现在只养一种根本来收采购不说,来了最多只收2个。再加上刷采购需要每天全部喂满,所以没必要。另外现在出窝太少了,导致卖窝的收入+付出的三界+另养一个需要的周期,赚不到多少钱了,除非是寿命很少的,否则没必要卖。收购来了只卖其他三种就好,所以现金收益我都忽略了。

  储备金的产出比以前少了大概三分之一,这个没有细算。综合考虑合成的损失(以前合成收益20%多降到15%以下),每月需要进入1~2次生育期的积分损失(为了保证不断窝,每月最少1次,有时2次要进入生育期补窝,这里指的是亲密度3000的牧场)。

  综合考虑,现在为了现金没必要弄牧场了,但养号的话,牧场还是第一选择。10个牧场养5个号,平均每个牧场刨除饲料成本,每周可以卖25000左右积分,卖不够30000,可以收入500W储备,这还是很可观的。付出就是是每个号每天需要花3~5分钟,有时间锁就5分钟,没有就3分钟。

  以上就是改版前后的牧场区别,归根结底就是现金收益变少了,而储备金收益变多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