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无助的事情莫过于遇到变异宝宝 却捕抓不了

九分游戏2021-04-03 22:13

  梦幻西游中的召唤兽宝宝分为两种,变异宝宝与普通宝宝,而这两者之间的最大区别就是能不能炼妖合宠。变异宝宝是不可以炼妖操作的,但变异宝宝可以用于上交跑环任务,所以变异宝宝的价值比较高,再一个就是变异宝宝比较稀有,在暗雷场景很难遇到,所以才有了变异宝宝今天的这种价值。让人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在暗雷场景遇到变异宝宝,尤其是那些低级造型的变异,一只能卖几百万游戏币。然而最无助也是最悲剧的事情莫过于遇到变异宝宝,自己却捕抓不了,这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了解一下。

  在任何暗雷场景遇到怪物都有可能出现变异造型的宝宝,假如遇到了,那么就恭喜你,你发财了。但悲剧的是,遇到了变异却抓不了,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存在。首先是等级问题,比如上图这位59级玩家去麒麟山挖宝图,结果遇怪了,而且还出现了一只变异野猪精,但由于人物等级不够,所以不能进行捕抓,只能看着几百万从身边溜走。

  同样的还有这位玩家遇到的,打图过程中忘记点摄妖香,不料遇怪了,然后罕见地遇到了一只变异百足将军宝宝,但还是因为等级问题不能捕抓。

  除了等级不足达不到捕抓条件之外,还有一种因素会导致你也是无法捕抓的。

  每个角色携带的召唤兽数量有限,假如召唤兽栏携带的召唤兽数量达到上限了,那么即使遇到变异宝宝也是捕抓不了的,这点就很让人头疼。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奇葩的情况。在组队刷暗雷场景的时候遇到猪一样队友,遇到持国巡守也被队友打死了,根本没有捕抓的机会。

  近日,某玩家在进行师门宠店补货的过程中遇到了一只变异蝴蝶仙子宝宝,当时就把玩家乐坏了,以为可以白捡几百万游戏币了,结果悲剧发生了。

  由于在补货,他忘记了身上已经装满了召唤兽,已经不能继续携带了,所以遇到变异也无法捕抓,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从身边溜走。

  其实针对这种因背包太满捕抓不了变异宝宝是可以处理了,遇到变异宝宝的时候立马将身上携带另外召唤兽上架藏宝阁,这样就可以腾空一个位置来捕抓,不至于错失了赚钱的好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