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封印蚩尤上演翻盘 苦难打成全红善恶魔化童子!

铁柱2021-02-22 17:3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西栅封印蚩尤上演逆天翻盘;2.苦难打成9技能全红善恶魔化童子;3.苦难多技能净台回炉;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体魔双加法暴伤害武器。

  一、西栅老街封印蚩尤上演逆天翻盘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第175联武神坛中,西栅老街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钓鱼岛,珍宝阁,紫禁城三大强服,最终一举夺冠!

  不得不说,封狼这一个冠军实至名归!

  可是铁柱怎么都没有想到,在最后封印蚩尤时刻,西栅老街居然还能上演一波逆天翻盘!

  当时西栅场上仅剩两个残血人物单位,本来以为要封印蚩尤失败了,直接拉出一只谛听想要搏一搏运气,没想到下回合谛听观照万象成功出手,结束战斗。

  西栅老街团队就以这样的状态成功封印了蚩尤,不少粉丝表示:“这应该是我看过封印蚩尤最刺激的翻盘了!”

  二、苦难打成9技能全红善恶魔化童子

  昨天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无赦魔诀善恶童子胚子,这胚子虽然资质不怎么样,但是好歹两个特殊技能,尝试着打打书也不是不可以。

  结果打书的时候无赦魔诀没有保住,但是善恶保住了!一只9技能的个性善恶魔化童子就这样诞生了。

  既然已经全红了,资质就没有那么重要了,直接养资质就可以了,想必这样的宝宝一定会有不少帮战大佬喜欢的。

  三、苦难多技能净台回炉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波暴力的回炉资源,10技能童子跟7技能净台画魂回炉。

  铁柱现在就想问问在座的各位,现在条件都这么好了吗?用10技能的童子来合多技能净台?

  不过看到这个结果之后,大家就当刚刚我的话没有说过。原来是为了合出来魔化童子。

  一只19技能的净台魔化童子,虽然10个技能不是特别多,但是双特殊是真的很拉风。

  四、新出体魔双加法暴伤害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件新出的160级体魔双加法暴伤害武器,体魔双加52,法术暴击伤害+2.07%,初伤529。

  这样一把武器特别适合传统法系用,比如龙宫,还有这段时间很火的天宫,这要是多个法系特技或者神佑,那这把武器一定会登上服战舞台的,不过现在给帮战大佬用也是很不错的。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鉴定出什么样的极品装备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